去年11月從義大利捷克回來就開始拼的卡通歐洲地圖,
拼了兩三個月的拼圖總算大功告成了,但拼好了都一直放著沒把它裱框。

記得我在台北師大夜市的一家拼圖店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看到店內的牆上就掛著這幅卡通歐洲地圖的拼圖,
當時這拼圖非常吸引我,我非常喜歡很想買下但因拼圖太貴了(NT2400/四千片),
再加上沒時間拼也沒地方讓我掛所以就因此做罷了。

之後我每到拼圖店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此拼圖慢慢欣賞一番,
一直到去年的4月,我再到該拼圖店去,
店員告訴我這拼圖在台灣僅剩下兩幅,
一幅在高雄,另一幅則在敦化店,若我要買他們可以幫我調過來。
我心一直在爭戰到底要不要買,我實在太喜歡了,最後我的購買慾望還是戰勝了
我下定決心2400就是他花下去買下這僅剩兩幅的其中一幅。
(不過我後來想想,他們說的僅剩兩幅應該是沒貨了吧,只是之後還是會進貨的)

不過再怎麼樣買下喜歡的拼圖是值得的,
再加上拼完後的成就感是超乎想像的呢!


在這裡也簡單介紹一下這家雷諾瓦拼圖文化坊吧!!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師大店

台北市泰順街44巷27號  (師大路59巷)
電話:(02)2362-085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22:00



乘車資訊: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公車-師大站和平幹線、74、15、15
區間車、18、225、237、907、254、278、295、3、662、663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總店, 1990成立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位於師大夜市的巷弄內,也感染著師大特殊的藝術氣氛及人文精神,這讓我們似乎也有了傳播文化的責任。當您來到師大店首 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拼圖塊造型的大門,為的是歡迎各位進入拼圖的世界,為了提供我們的顧客更寬敞舒適的空間,師大店於2004年11月14日完成改裝重新開 幕。身為總店,除了有最豐富及齊全的各國拼圖。店內所糧]的植物在我們細心照顧下,優美的環境更顯綠意盎然,別忘了來雷諾瓦走走,保證您會有一個有趣、難 忘,又十分"蘇活" 的休閒時光。

店內小札

  這是一個發生在師大店的拼圖浪漫小故事
  故事的男主角是有著理想及報復剛從美國留學回來,遇上了 剛從德國回來的女主角,一次的偶遇女主角開口:”你可以幫我搬家嗎?搬家時在女主角的行李中發現了一盒有點歷史的拼圖盒,巧合的是因為拼圖向來是男主角生 命的一部份,女主角帶著淡淡遺憾說到”它跟了我好幾年,總沒辦法完成,丟了覺得不捨,不丟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兩人都沒想到,一個美麗 的故事竟然就這樣悄悄開始了!當男主角把完成的拼圖裱框送給女主角的時候,她動人的雙眸閃著感激的畦畍A這幅拼圖竟成為彼此之間的話題和橋樑。之後男主角 開始在雷諾瓦師大店打工的生活,男主角習慣性的會在女主角的信箱中,放一張問候的小紙條,女主角偶爾經過的時候,也會進來看看男主角。一天一天過去,他們 依然只是普通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男主角偷偷的寫著要給女主角的紙條時,女主角意外的出現,驚慌不已的男主角竟然就躲進了櫃檯下,當 女主角正要結帳的時候,男主角突然從桌子下冒了出來,著實把她嚇了一大跳,就在一片慌亂中,男主角把紙條塞進了女主角的書包中。男主角卻沒想到,意外出現 在店中的女主角其實正苦惱,彼此究竟算不算一對戀人,於是給自己小小的賭注,如果今天在雷諾瓦見到男主角,那麼就可以確定彼此的緣分。

  現在,這幅拼圖掛在屬於男女主角倆個人的主臥室中,見證著屬於他們的感情,這個月下老人,當然是要和他們一起長長久久,永不分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