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恩小鎮~  伏爾塔瓦河的流域 完結篇

在提恩小鎮裡充滿了我在捷克的第一次,
提恩小鎮是我布拉格以外的第一個小鎮
在這小鎮中我也吃到了在捷克的第一份捷克餐。
除了捷克餐,也在這吃了我第一份捷克豬腳大餐。
在捷克的第一個晚上也是在這裡度過的。
第一次遊伏爾塔瓦河也在提恩小鎮一帶的流域。
。。。。。。總覺得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提恩小鎮




照片中是一家綜合性的民宿,所以綜合性就是民宿不但提供住宿,還結合了餐廳、咖啡廳和酒吧。
第一次吃捷克餐和捷克豬腳就獻給了這家綜合性民宿。

我非常喜歡這家民宿,因為他的住宿環境非常優,看似小小的民宿但此家民宿卻是五臟俱全。
樓下白天是有氣氛的餐廳,晚上搖身一變變成了當地人喝酒聊天的酒吧,
當地人晚上也常到這個酒吧消磨時間,好不熱鬧。

樓上則是民宿和小小的咖啡廳,別有洞天哦!從側邊的樓梯登上去,驚喜連連呀!感覺像似個空中花園呢!






這是民宿的二樓,樓梯則是通往三樓的哦。二樓是非常雅緻的咖啡廳,坐在裡頭特別舒服。
特別是秋天的時候來杯熱呼呼的咖啡,咖啡在冷空氣中散發出揮之不去濃濃的香味,
手上再捧著一本書簡直是享受極了。快想像一下吧~是不是很享受呢?
民宿的女主人站在三樓的樓梯間觀望。






這就是雅緻的咖啡廳了,夜晚還可以來個觸光晚餐唷,對情侶來說可說是浪漫極了。
咖啡廳的觀光客不多,大多來這喝咖啡都是當地人,所以我在這也可以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呢!

一大片的落地窗門可以隨意地到花園走動,花園中還有躺椅可供人在那曬曬太陽。






咖啡廳的入口,位於二樓的側邊。
空間雖不大,但環境很優 很適喝在這裡休息喝喝下午茶。






一樓是餐廳,在這裡可享用當地的傳統捷克料理
此照片乃是我在捷克的第一餐捷克料理唷! 

傳統的捷克料理~Goulash(請參考此篇文章)






我的第一份豬腳也是在這裡吃的哦!豬腳主要分為烤的和水煮的,我在捷克第一份豬腳是水煮豬腳
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有提到烤的豬腳,不妨也去參考囉!捷克南部好吃的豬腳大餐~






這也是我在捷克看到的第一對情侶 哈哈哈~~!!
被我這狗仔隊拍到了.

此照片取自 綜合民宿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