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朋友們,我從中國大陸回來囉!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交流了,想說就先讓大家看一看我在大陸的一些照片吧!




江蘇省 無錫市 崇安寺

位於無錫市的市中心,是一個步行街,有西門町的感覺。
而崇安寺就在這步行街的中央,有古今交錯之感





無錫市  蠡園 (江南名園之一)

蠡園位於太湖邊的內湖,因范蠡偕西施遊過此地,也因此太湖的內湖稱之蠡湖
而蠡湖邊的園林則稱之蠡園了。





蘇州市 觀前街

這是蘇州最為有名的一條購物街了!
位於蘇州市的市中心,去蘇州的人除了到古典名園外
也非去這條街看看不可。

另外還有三個點是必去的
虎丘、拙政園、盤門三景,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穫唷。





江南第一水鄉 - 周莊

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周莊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水鄉的感覺,很多人都說這地方很商業化
但撇開商業化不說,這裡的景色真的很迷人。
義大利的威尼斯難道就不商業化了嗎?還是一堆人涌到那裡去呀!
就是因為景色迷人嘛,管他商不商業化。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

西湖是杭州必遊景點,到杭州沒去西湖就等於沒去過杭州。
沿著西湖邊有著西湖十景
照片乃十景其中一景 - 柳浪聞鶯

西湖十景取了很好聽的名字,什麼平湖秋色、斷橋殘雪、雷峰夕照.......等
照我看來有點虛有其名的感覺。名字真的取得很好,讓人很多的想像,
但到了那裡就覺得只不過如此的感覺,所以對西湖有點小小失望。
或許我對西湖抱有太多的期待了!!





江南水鄉之一   烏鎮

在西塘和烏鎮二選一的選擇下
我選擇了烏鎮! 為什麼呢?因為離杭州比較近。
(當初我是從杭州出發的)

雖說所有的江南水鄉感覺都很相似,但仔細地逛了一下,
他們還是有不同之處也有自己的特色唷!





上海市 外灘眺望陸家嘴金融區

就是一個大都市,有香港的味道。
我個人非常喜歡外灘,走在外灘上左邊是歐風建築,而右邊則是高樓大厦,
也有古今交錯之感,景色太吸引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