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行程中花了一天的時間去了離阿姆斯特丹不遠的漁村,這漁村也讓我脫去了舊有的想法。
對我而言漁村跟臭和髒亂是畫上等號的,而這荷蘭北部漁村沃倫丹 (Volendam)是 一個令人非常舒服的漁村,
有別於台灣的漁港又髒又亂還有一股濃濃令人受不了的魚腥味。




*美麗的碼頭,看起來就像有錢人的遊艇停靠在碼頭邊,
感覺夏日一到就會有許多家庭攜家帶眷出海去海釣,同時也來個水上活動。





*如果你是一個人到荷蘭玩不妨到沃倫丹走一趟,一個人旅行時,走在沃倫丹的岸邊或是坐在岸邊的木椅上享受陽光
吹吹海風,看看當地人的生活起居,這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不過若是冬天就不太適合來這裡吹海風了~我想會冷死吧!可別成為隔天報紙上的頭條哦!





*這一幕感覺像是電影場景般,如此迷人的漁港景色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 "沃倫丹"



沃倫丹外海另一端既是馬肯島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