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歐之旅行程並沒有把斯洛伐克和波蘭這兩個國家排進去,小葛回台灣時借了我一本捷克和斯洛伐克lonely planet的旅遊書,好讓我可以在捷克玩的更深入,後來那本書也是讓我想去斯洛伐克其中之一的想法。從維也納搭火車到布達佩斯,斯洛伐克則是必經之路。台灣人若照我這行程走的話,他們則需要再加辦一個斯洛伐克的簽證,否則他們是不可能從維也納搭火車到布達佩斯,到了斯洛伐克如果沒有簽證也會被遷返原點。也因為如此,我持馬來西亞的護照是通行無阻而不需要簽證,登門而不入的話那不就很可惜嗎?所以最後我決定前往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這樣就不會對不起我那在歐洲通行無阻的護照了。目前持馬來西亞護照可享有近140國家免簽證哦。(不好意思啦!需辦簽證的人請不要揍我)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