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人牽著狗等著未歸的心上人
上演地點:羅馬 那沃納廣場



  不管到歐洲的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哪個角落,除了把所有的風景盡收在我的相機裡外,當地的人事物也是我拍攝的焦點之一唷!我喜歡觀察人,我也喜歡看人,所以每當走累了坐下來休息之時,也不忘拿起相機往周圍的人拍去,拍出每個人的不同神情也幫他們編出了不同的故事情節。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所以很多人也會選擇在廣場上休息,為什麼選擇廣場呢?因為在廣場上演了不同情節的劇碼,在閒暇之於還可以看看這些真人的演出。這些劇碼以愛情篇為主,許多戀人就在廣場上親熱了起來,一對對的情侶上演了海誓山盟的片段非常地激情。除此之外,追逐和餵鴿子的情節也不容錯過哦!當然也有溫馨的場面,一家大小合家歡樂地談天說地也是廣場重要的劇碼之一。

  大家有機會到歐洲的任何廣場時,不妨看看接二連三所上演的劇情吧!當然除了在廣場,在街道上或是任何角落都有可能看到不同的情節唷!!




*這就是名副其實: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z  z  z Z Z Z Z ZZ
上演地點:羅馬 維尼斯廣場&羅馬 那沃納廣場




*當你在欣賞某個演出時,你也成為劇中的一份子了!
上演地點:貝魯價 廣場&羅馬 萬神殿前的廣場




*到底鴿子是主角還是我是主角呀?
上演地點:威尼斯 聖馬可廣場





*DEAR,你不要再生氣了啦~我向你認錯就是了,別不理我呀!
上演地點:西恩納 貝殼廣場

P/S:激情照片乃屬限制級不適合在此播放,敬請見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