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狗狗的我一直都很想養一隻可愛又聰明的狗,以前養了一隻聰明又可愛的狗狗,但自從牠死後就沒再養了。直到昨天我老爸的朋友送了我們一隻可愛的小狗超可愛的唷。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頗害羞的不怎麼愛理人逗牠玩也玩不起來,但相處久了就開始活潑起來。

   *小不點與牠的好朋友~~兩個睡在一塊    *小不點肚子餓餓了~~真好吃


  這黑黑的小不點可是名種狗唷!牠是隻可卡犬,只不過一個月大,所以目前我都叫牠"小不點"。我也不曉得要幫牠取什麼名字,原來取名字是這麼頭疼的一件事呀!所以在這裡想有勞大家的幫忙,幫這小不點取個好名字吧~~!!我老爸希望幫牠取個英文名,不過我想中文名也OK啦~~不過還是會以英文名為主。請到我家逛逛的朋友們來幫小不點取個好名字吧~~

我會選出幾個比較好聽的名字再讓大家投選!請大家多多技持
我也代狗狗向大家說聲謝謝大家唷~~



我是不是很可愛呀?快來幫我取個好聽的名字吧~!
肛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