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作家托爾斯泰說:「我們認識這個城市, 
                         還不都是從幾個頂尖的建築物開始。」


進入了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的世界裡有人曾說,這一生一定要去一趟巴黎,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倒覺得一生當中應該要去一趟布拉格。當我到布拉格的時候,我深深被布拉格的景色所吸引,尤其是走在查理大橋上,看著城堡區伴著伏爾瓦河的景色更是美不勝收,恨不得能長住在這裡。看到布拉格那迷人的風景真是從心裡發出了許多的讚嘆,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般,布拉格的美果然是名不虛傳。踏上布拉格後就深深愛上了布拉格。 

不曉得大家是否看過宮崎駿的作品「魔女宅急便」,眼前所看到的紅色屋頂布拉格就如我身在「魔女宅急便」的故事情節中。想像小魔女騎著掃把從天飛過,自己也想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