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對歐洲有厭膩的感覺,反到是對於歐洲的感情是越來越濃厚就連周圍的朋友也對我這歐洲瘋給感染了,大家也開始談論了歐洲。

88天的東歐之旅就這麼結束了,回到台灣後歇了一會歐洲又開始浮現在我腦海中,我又開始想念並計劃下一個目標了,歐洲已經淹沒了我所有的生活,朋友說我三句不離歐洲也快受不了我了.....也就這樣,開始了我下一個目標"義大利"

 還記得大二那一年修了一堂課<領隊英文>,老師要我們做一份有關自助旅行的報告希望我們可以透過網路上書本上的資訊設計自己想要的行程,我毫不考慮地就選擇義大利了!因為義大利是我最想要去的國家。想不到也因為這堂課實現了我義大利的夢想,畢業後我實現了所設計的義大利之旅,因為一份課堂上的報告展開我義大利冒險之旅。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