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前幾天收到一份作業 - 【來玩吧】聯播活動-我最喜歡的Blog分享
作業的出題和指導老師是超人豬大嬸
一直再三的催教作業之下,我只好完成我的作業。

原本打好的作業在發文時被吃文了,害得我玩在得重新打一遍。。唉 真是歹命唷!!

簡單介紹一下這作業的內容吧!
這份作業主要是要介紹或推薦給大家我喜歡的部落格(至於推薦的部落格內容不限)。
作業完成之後再以聯播方式呈現。
這樣可以讓大家認識更多好的部落格,同時也促進大家的人氣啦~!!哈哈
最近PIXNET有個小圈圈的功能,我想我們這種聯播活動也算是個小圈圈吧!
這種方式也有點以格會友的感覺哦!

目前作業已交的學生如下:
#1 KC換個地方
#2 在楓葉之國的法小熊先生
#3 懶骨頭的隨意生活
#4 梅子牛牛的小天地
#5 Chu 我的生活記錄
#6 hagar看世界
#7 小豬雜貨舖
#8 馬克嫂在大不列顛的小筆記
#9 馬克桑英倫記憶
#10 散步的貓
# 11
蔓蒂怡愛塗鴉
# 12 pandachan's traveller
# 13 Celine never stop love
# 14 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

以上的學生有些也是我常去串門子的唷~
大家不妨也去看看吧,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與其說喜歡的部落格,還不如說常去逛的吧~!!哈哈。。。
因為很多部落格都很喜歡,喜歡的部格也不見得會每天去逛,所以我就介紹我常去逛的吧!




勇敢馬桶的旅英故事

                  一個留學生,在北緯52度和東經0度交織的故事

艾倫,是個射手座又屬馬的遊牧民族, 在放逐海外成為留學生之後 慢慢發現旅行是人成長的重要元素

到英國留學的學生 因是同年同月我小他一天的格友並在偶然機會認識~也因此有時候會稱他為小哥
為什麼叫小哥不叫大哥,因為他就只大我一天嘛!
他的部落格除了介紹他在英國留學的點點滴滴外
同時也會介紹他在歐洲各地旅行的遊記。
小哥除了自己去玩之外,還會隨身帶著他的旅伴”猴嵬”(猴子小布偶)
所以常會在他部落格中看到”猴嵬”哦!






超人豬 - birdshouse
               "旅行的回憶,不會只是在那些有名的建築物或是古蹟。" "留在記憶裏的總會是某個突然瞥見的風景。

她是本作業的出題和指導老師了,她的部落格也是我常去看的。
她是一位呆、幼稚及任性的大嬸,我常稱她為超呆豬或阿呆。常常問一些呆問題!!
人雖然呆但很會做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我想是很會搞東搞西吧,哈哈)
常常把他做的小東西放到部落格中分享,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瞧瞧。
除了愛搞東搞西,她還很愛吃。吃遍了台北許多有特色的餐廳而且還會拍照回來上傳分享
想要吃好東西的朋友也要上去看看哦!







Aspirant à la Liberté

                      懶骨頭,男,六年級前半段,因為響往自遊所以喜歡旅行
                                 從旅遊中享受生命和世界的美好

在歐洲旅遊充電站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論壇 常常彼此分享歐洲旅遊經驗所認識的朋友。
~~同樣居住在英國的台灣人,常常周遊歐洲各國並在其部落格中分享他旅歐的旅遊經驗
部落格裡頭有豐富的歐洲旅遊資訊,喜歡歐洲的朋友都不可錯過。




總算完成指定作業~~
超人豬老師可以評分了吧!
請問這作業拿幾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chan1207 的頭像
pandachan1207

pandachan~我的非歐洲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