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家主人不在      由我來看家~~~ 汪汪汪


~ 扁他陳在這裡向大家告別兩星期 ~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所看到的文章都是預PO文章哦~~
除了扁他陳的預PO文章外,還有birdshouse的聯播文章
這樣才不會使得兩個星期空空檔檔的  
大家還是可以來我家留言 可別因為主人不在就不來逛囉

因為扁他陳我將要飛往上海囉~~~~
這次飛往上海主要是要處理一些事,然後順便去玩。

扁他陳大陸行程如下
上海 無錫 蘇州 周庄 甪直 杭州 西塘
日期2007/08/04 - 2007/08/18


希望回來可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大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