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科隆這段的的萊茵河景色並不怎樣,所以想遊萊茵河的朋友就別在這段遊了,可要到最精華的一段遊萊茵河才不枉此行。
遊萊茵河最美的一段是從Rudesheim到Koblenz 之間,兩岸有城堡、小屋及著名的羅勒萊之石.
到達KOBLENZ時,造訪位於陡峭的天然地形上,可俯瞰整個科布林茲市街的艾倫普萊特史坦要塞(Festung Ehrenbreisten)。




在這之間兩岸有城堡、小屋及著名的羅勒萊之石;可以先搭火車到科隆參觀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科隆大教堂,
在科隆開始搭船遊萊茵河(不過還是建議在Rudesheim到Koblenz 之間遊河)
船程約2小時,若覺得時間太長,也可搭火車到科布倫茲再上船,船程約1小時。



*很悠閒地在萊茵河畔散步也是一種享受,可以看到河邊的景色河旁也有一些特別的房舍哦!
這裡也有許多觀光碼頭,不妨看看價錢時間再做決定要不要遊船。




*橫跨萊茵河的火車鐵橋看起來很壯觀,我還滿喜歡這座橋的耶!
不曉得是不是對橋特別鍾愛,只要是橋我都會特別去注意一下
也會拍許多的照片,雖然它只是個鐵橋。




*搭遊河時所拍下來的景晚,科隆大教堂果然是科隆的地標,船遊到哪都還可以遠遠看到它高高矗立在萊茵河畔




*這建築很特別吧,這是巧克力博物館哦!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棟建築是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呀?知道的人請留言告知一下吧 謝謝哦





*我想這是河邊的工廠吧!有些工作人員在房子外施工,看起來就像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