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照片看多了,來點復古風~  有時候吃太多山珍海味偶而來點粗茶淡飯也不錯
  
  梵諦岡正前方,美麗的雲彩同時構出漂亮的圖來
  我發現走累了坐在廣場也不錯,可以看到來世界各國的人聚集在這全世界最小的國家裡
  除了看人之外,廣場上還可以看雲層不時呈現在出不同的圖案: 甜甜圈、小白兔、小熊 ... ...
  請發揮你無限的想像力吧!




  說實在我真的還滿喜歡看雲的,記得在捷克的CB廣場上,那也一樣是適合看雲的好地方
  藍天白雲襯托出建築美麗的顏色,使建築更能突出其特色來,照片拍起來也特別好看
  所以每到一個城市,都很期盼藍天白雲的出現。





    雲且留住   許茹芸
  作詞:瓊瑤 作曲:鄭貴昶 編曲:李雨寰

  我曾仰望天空 問白雲來自何處
  我曾仰望天空 羨白雲飄然自如

  雲兒啊 雲兒啊
  我幾番細數 幾番細訴

  千言萬語化為一句呼喚
  雲且留住 雲且留住
  伴我同行 伴我同駐

  我願變做海鷗 飛向白雲深深處
  我願變做輕煙 伴白雲同行同駐






  每次在歐洲任何一個地方望著藍藍的天空時,真希望時間也同時停留
  好讓我慢慢欣賞這裡每個角落,總覺得在歐洲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所以長住在歐洲是不是就特別快老去呢?
  
 


  
  梵義邊界~ 這裡的人每天都可以出國
  出國不用搭飛機或陸路交通公具,只要步行便能跨出國界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