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是下一篇才會發,
  夜晚的梵諦岡是回到住宿後享用了晚餐再搭公車過來,
  在還沒回到民宿之前我先去了聖天使堡,為了連貫性的原故所以我提早發了《夜遊梵諦岡》。




  夜晚的梵諦岡燈光沒有想像中的亮,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所以梵諦岡的夜景顯得特別暗,再加上沒有帶腳架,非常考技術,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佳,大家將就點看。


  

  梵諦岡廣場上的噴泉白天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晚上卻是如此亮眼。
  但不曉得為什麼不管白天夜晚,這噴泉都沒噴水耶?那這噴泉的用意是什麼?
  即然沒有運作,幹嘛還建在這裡,有時拍照的時候都覺得它礙眼。


  

  之前發了篇【義大利‧羅馬】夜遊羅馬,有格友佩服我夜遊羅馬,
  難道對羅馬的治安這麼有信心嗎? 哈哈
  說實在,當時真的沒想太多,只是想把羅馬的夜晚收入在我的相簿裡。
  但後來發現,原來羅馬晚上還有警車巡邏,我想這是羅馬的治安大大改善的原因吧。




  照片中的迴廊顯得有點陰森恐怖,感覺會有吸血鬼出現耶!
  還真怪,幹嘛沒事打綠色的燈,這樣比較有氣氛嗎?




  最後來張羅馬照梵諦岡吧!
  筆直的道路沿途有許多各國大使館和辦事處設立在此,
  台灣駐羅馬辦事處也在這唷!台灣的國旗高高懸掛在建築外,可惜我沒拍到,
  不過可以向友人借一下照片,再與大家分享。。  那位友人知道怎麼做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