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話一點都沒錯~ 許多旅人因為多日的行程勞累需要讓自己休息
  而廣場就是旅人選擇休息的最佳地方。

  當然,在休息之餘也可以看到廣場上所上演的許多故事,有時候我們也在別人的故事情節中非常有趣
  如何知道廣場中所上演的劇碼是什麼呢?這就得靠你自己的想像力了~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 編出你想要的情節
  之前寫了一篇相關文章大家不妨連接到那看看吧。
  義大利所上演的故事~


  我每次到廣場都會停留一段時間,慢慢欣賞廣場上的人、事、物和美景。
  有時候還會在廣場上享用自己準備或是買一些簡單的午餐,但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若大家像我這樣喜歡在廣場吃東西,請保持廣場上的清潔!
  有好的環境才會有好的心情~ 廣場才不至於骯骯髒髒的。




  大家有沒有很嚮往這種感覺呀?多悠閒呀~ 我想只有在國外才看得到這種悠閒的一面吧
  若是在東方國家的話,只有要飯的或是流浪漢才會這樣睡吧~ 哈哈哈  真是差太多了





  有的在發呆、有的在享用午餐、有點在抽菸。。
  說實在我很不喜歡那些在廣場上抽菸的人,除了污染了空氣外還丟得滿地都是箊蒂。
  在他們身邊的人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偏偏歐洲抽菸的人一堆 唉!這是讓我覺得廣場美中不足的地方。  
  
  <抽菸者才是毀滅地球的罪魁> 扁他陳  



 這位義大利男士是不是很有魅力呀?
 身穿長袖襯衫第一個扣子也沒扣上,
 並帶著一副墨鏡牽著自己心愛的狗狗到廣場散步,很有感覺耶~!
 果然男人到了中年是越來越有魅力的
 想像自己以後也可以如此。。。。。
 
 


  
  當初因為我穿著有印上SINGAPORE字樣的衣服
  因以為我是新加坡人所以他就和我聊了起來

  他曾住過新加坡一段時間,他說他很喜歡新加坡看到新加坡人也覺得特別親切
  因此我們聊了不少,還跟他狗狗一起合照。

待續~~  那沃納廣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