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阿姆斯特丹。比利時-布魯塞爾。法國-巴黎。德國-科隆、法蘭克福 
歐洲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地方,但對多數人來說歐洲也是遙不可及的。隨著人類的進步,生活水準的提升,旅遊模式也跟著而改變。自助旅行的人也漸漸變多了,出國旅遊的人不再如以前隨團出國,走馬看花的玩法。大家都希望可以更多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文化和歷史背景,來個深度之旅。我想現在的旅遊不僅只是一種觀光活動而是一種體驗吧! 當然歐洲對我來說也是夢寐以求,這次的歐洲之旅是跟父親和兩位姐姐的朋友同行。因為母親在去年中過逝,所以帶父親去歐洲走走散散心;這次的旅行也是我們第一次踏上歐洲這塊土地,當時還真的很興奮呢!我們選擇了四個國家五個城市,分別先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入境接著去比利時布魯塞爾、法國巴黎和德國的科隆及法蘭克福,最後從法蘭克福出境。中間國與國的交通工具都以火車來連結。我有朋友看到我的行程就對我說,這些城市好像是台商辦展覽及開會的路線嘛!哈哈!想想還真的有點像呢!都是國際知名的城市,當然很多廠商會在這些城市辦展覽。

這功能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