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大家分享,我在捷克南部的一個小鎮Cesky Krumlov吃到還不錯吃的豬腳和蒜頭湯哦!! 
真的俗又大碗!!!一公斤的豬腳149克郎 蒜頭湯也才25克郎,真的有夠爽的啦~

捷克的菜單每一道菜都會附注食物的份量,所以可以安照你的所需來點餐一般正常人吃300公克就差不多了!!!
但我一個人吃了1公斤的豬腳和一碗蒜頭湯當時我點餐的時候那人還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哦!!想說我怎麼可能吃的完,嘻嘻!



豬腳分為兩種:烤和水煮 我吃的這一份是烤的!油滋滋 香噴噴 皮脆肉Q超美味
豬腳外皮很香很脆,但肉卻是超Q的哦!物超所值,湯 豬腳 飲料 只要280台幣~爽死了啦!




蒜頭湯上的是麵包,有一些餐廳會加一些起司哦!!
真的很香,吃了嘴裡不會殘留蒜頭的味道哦! 




餐廳位置和名字
Restaurace Na Pansky
18, Panska
他在Panksa這條街上,餐廳是在轉角的位子,該餐廳旁就有家Traveller's Hostel




這是我在另一個小鎮所吃的水煮豬腳,供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