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Perugia這個大學城的第一個中午,為了要省錢吃富豐的晚上,
所以午餐就找個便宜的東西隨便吃打發算了。但找便宜的東西隨便吃也得吃的飽才行呀!
在Perugia巷子裡穿梭的當而發現一家Kebab專賣店,
我看到一些人站在該店面前拿著Kebab在啃
吃得津津有味,我想一定很好吃吧,而且份量又滿大的,價錢也不算貴4歐元一份。
這還滿符合我便宜又吃的飽的要求,所以二話不說就去買來吃了。

買了Kebab後我就到臨近的公園坐下來慢慢享用,邊欣賞風景邊吃香噴噴又可口的Kebab
嗯~~太美味了!圍著一群人的店面所賣的Kebab果然真的很好吃哦!
肉汁多又香甜加上一些青菜蕃茄和洋蔥不會太油膩,味道是配得剛剛好



Kebab是土耳的料理之一,台灣稱之為沙威瑪!

真不好意思沒把該地址抄下來,但我想大家在逛Perugia的時候一定會發現
這家好吃的Kebab店家哦~!因為店門口會站著一群人在吃Kebab

Kebab沙威瑪的由來,是以前土耳其的戰士們,因為作戰時不方便,
所以把羊肉一塊塊插在彎刀上,再用火烤著吃,慢慢就演變成了今天用一根鐵棍,
後面有一個烤箱的做法。而標準土耳其式的沙威瑪,是以小羊腿肉拌上特製香料,
切塊成串,再以小火慢慢烹烤,與台灣削成片、夾麵包的吃法不同。
最傳統的作法是將牛、羊、雞肉切片,環著一根大鐵柱裹成梭狀烘烤,
再由師傅層層片下略呈焦褐色的肉塊,伴著已經切絲的洋蔥、生菜和蕃茄一起塞入橢圓麵包,
然後淋上特調醬料,就是營養均衡又香氣誘人的美食一道。再奢侈一點還可以加入起司和其他調味,
那麼一入口便有濃稠奶氣與厚郁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