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希臘想瘋了~~ 
但沒錢沒時間的我一直無法成行啦!
因為想去希臘想瘋了,所以在沒辦法之下 只好先營造希臘風
安慰一下自己, 我就在自己客廳畫上壁畫,將希臘呈現在自己家中

好讓我自己過過癮啦~~  自己騙自己啦  哈哈哈

讓大家看看吧

 

 

這是半成品,我沒把還沒漆上漆的白牆照下來
這是我下班後回家畫的牆,第一個晚上先完成這樣吧~

 

這是完成品了!大家感覺如何呀? 我覺得畫得不夠好,
應該可以畫得更好的,只是我畫到後來覺得好懶唷
所以最後都草草了事,沒有畫得很認真

原想說房間也有畫上希臘米克諾斯島上的風車
結果。。。。就是懶 哈 還沒動筆,
哪天我動筆畫好後再與大家分享吧!


我畫完拍下照片後傳給豬豬看,豬豬也因此產生動力畫起他的希臘明信片
大家不妨可以去他家看看,他的畫的明信片超可愛的啦~
他正在找有緣人,準備把他畫的明信片寄給有緣人唷

你是不是超人豬的有緣人呢?去看看吧 超人豬【手繪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