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信有些人會關注這件事也想知道香港三星如何處理這事吧!

在這當中,我也向香港的壹週刊,蘋果日報等報刊雜誌投訴,蘋果日報也給於我回應了,
他們要我跟他們聯絡,詳談此事,最後蘋果日報中也出面為我處理此事, 他們親自拜訪三星。
我想也因為如此,今天9月18日晚上七時三十四分,我總算接到SAMSUNG張經理的電話了!

在通話中,我極不滿意張先生的處理方式,所以我又再發了一封投訴信到SAMSUNG
內容如下:

標題:極不滿張經理的處理方式

至8月23日撥通第一通貴公司的超級客戶服務熱熱熱線以來從未接過一通貴公司主動聯絡我的電話。
今天9月18日晚上七點三十四分總算接到唯一的來自貴公司張經理的電話。

發這封投訴信的主要原因是,我極不滿意張經理的處理方式,在電話中張經理向我道歉,
但身為一個消費者花了這麼多的時間、精力、甚至是電話費,難道張經理這樣道歉就算了嗎?

說實在,張經理呀?你不是一個很稱職的經理。
記得第一次與你通電話時張經理向我道歉並說馬上為我處理同時要求我9月7日到貴公司取貨,
我再次不爽地說,我花了這麼多時間、電話費、精力,得到的都是一肚子氣還要我親自到他們公司拿貨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這時張經理才馬上改口承諾我9月10日會把貨送到我家。。。(結果什麼都沒有)
身為一個經理,怎麼這麼不會做人,不會安撫客人,還得消費者來教經理怎麼當經理。
今天,我接到電話也是如此,張經理再次承諾我明天晚上9月19日晚上八時會將東西送到我家,並且跟我收60港幣。

我想我從八月初撥電至貴公司,每次接通了,但電話語音仍然叫我等候並告知忙線中,
而我仍然等候但依舊無人接聽,有一次甚至等候了半個小時還是忙線。這些都是浪費了消費者的錢!但貴公司並沒有關注。
這回承諾我把東西送到我家,還要收取那東西費用,這一點都不合理。

身為經理的完全沒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思考那就算了,還不知道如何安撫消費者,這不可思議了。
請張經理好好想想我所提出的問題反省反省吧!

對於極不滿的處理方式,我仍然會向韓國三星總部發一封正式投訴信。


我想經過一番投訴後,張經理和他客服同事也學會了一門功課吧!
不是每個消費者都可以敷衍了事的,他們是沒遇過壞人,現在終於遇上了!
所以他們是不是應該感謝我為他們上這麼寶貴的一課呢?

之後有什麼進展我再向各位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