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D80後,就很喜歡幫雋尹拍照~
再加上他的表情豐富拍照又上鏡,所以拍著拍著都可以幫他出一本個人寫真集了 哈哈

這個背景不錯吧?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張長凳,但把它當為背景構圖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這張照片的雋尹看起來好像只有9歲耶~
一點都不像11歲的小朋友 嘻



這張笑的有夠燦爛的吧!笑容很好看,果然是個小帥哥啦!
這個姿勢是我叫他擺的 嘻 真是有夠帥的啦




有看到他身邊的包包嗎? 那是我送他的哦!
但他最近都沒拿來用,我問他為什麼不拿來用
他說他捨不得用,擔心會弄髒。 

哈哈 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會愛惜別人送他的東西哦!




雋尹VS長江7號
我看到這張我都會直接說雋尹7號VS長江7號

雋尹和長江7號都很可愛吧
長江七號是雋尹的寶貝哦~ 當然這也是我送他的啦 哈哈
他收到這份禮物可說是愛不釋手呢
所以拍起照片笑容也特別燦爛啦!




雋尹: 我看起來有沒有很深情呀
    有誰想認識我的?可以留這哦 哈哈




偶爾要耍酷一下

不過他跟不熟的朋友一起拍照時,他好像有所顧慮吧,
平時在鏡頭就可以有很多姿勢的他變得很不自在

他一但跟朋友混熟了,原形就會畢露,就會變得得活潑唷!
拍起照來也特別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