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雋尹~  新年快樂唷!~
我想常逛陳老師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之前就看過我的玉照了吧!嘻
這一兩天都跟陳老師一起鬼混,也拍了不少照片,所以要與大家一起分享哦!





我有沒有變帥呀?帥呆了!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有點發福耶,過年吃太多東西了吧~嘻嘻!
但實際上我沒這麼胖的耶,照片都會看起來肉肉的,怪不得那些明星這麼瘦了還要減肥。





要怎麼樣的姿勢才是最帥的呢?大家來幫我想想吧!
我想再這樣拍下去 我就可以出本寫真集了。
有沒有人要捧我當童星呀? 哈哈





雋尹:怎麼可以少了我這黑炭呢~~
黑炭:我是個盪鞦韆高手,雋尹常常帶我去盪鞦韆呢!不變高手都難啦!

PS:黑炭好像有點被虐待耶!哈哈



  
不過黑炭還真的乖乖地讓雋尹這樣搞哦,都沒反抗呢。

黑炭:唉!有人陪我玩不是該高興好還是難過好。。





黑炭:我的POSE是不是很撩人呀?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