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旅遊書上、雜誌上、或是在布拉格所取得的地圖我還看了真不少。
看過很多布拉格地圖有些還滿可愛的,所以我想說POST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些地圖都含概了布拉格主要的景點和區域。
布拉格主要分為五區-舊城區、新城區、猶太區、城堡區和小區。
我想這是常看我部落格或有去過捷克的朋友們都不會陌生的吧。

以下的地圖雖大同小異,但還是有它不同所在
供大家參考吧



這張地圖跟第一張有點相似,只是範圍較小一些,比例也不一樣。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第一張看得比較清楚些,而且第一張有把地標給標出來唷






這是我在布拉格其中一家青年旅館(hostel)拿到的地圖折頁
非常吸引人哦,也是我看到的地圖中最吸引我的。
我超愛的啦~還拿了很多份 嘻嘻! 不過有些都送人了

cityspy是一些觀光服務業聯盟,許多服務行業如:餐廳、旅舍或精品店等都加入聯盟
共同廣告使彼此間的生意更加好。cityspy聯盟不單在布拉格可看見
在歐洲其他城市也有cityspy聯盟。(阿姆斯特、布達佩斯、維也納、柏林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該地圖的網站參考
www.cityspy.info





cityspy所提供的地圖內頁,地圖除了詳細標出地標外,標出了加入cityspy的服務業公司供觀光客參考之用
裡頭有一些還不錯的餐廳和青年旅舍,可讓大家有更多的瞭解而做最佳的選擇。





這地圖是世界文化遺產的劃分範圍,所以超出地圖外的範圍一律都不是世界文化遺產了。
地圖可在新城區瓦次拉夫廣場上的一家書店取得,完全免費哦!




欲想瞭解布拉格的交通費用請參考另一篇文章,裡頭有詳細的收費方式供大家參考

布拉格地鐵車票種類及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